close

生酮外食篇

2020/08/04

其實減重最辛苦的就是周間同事約午餐或部門聚餐,周末約會、好友聚餐,這是我生酮的第一周,兩種我都遇到了,就與大家分享一下,我如何用餐的(僅供參考)

周四部門聚餐,刻意約在樂雅樂,先觀察過菜單,有烤雞炸魚等…(個人不吃牛)

我點了蒜味雞排香酥魚,雞排符合唯一擔心的是炸魚排的外層裹了一層炸粉,應該含有碳水化合物,此外就是附餐的麵包及濃湯,天阿!!好誘人,忍不住我還是吃一些(該死),吃麵包時多抹了些奶油增加油脂。

IMG_1405.JPG

IMG_1403.JPG

IMG_1404.JPG

 

周末兩天都外食

周六中午自助餐,點了雞腿飯不要飯,吃的時候將外皮去除,盛了一碗湯,準備洗去多餘的醬料(唯一番茄炒蛋太甜,沒吃完),吃完好滿足。

IMG_1452.JPG

晚餐吃大戶屋,點韓式泡菜鍋定食,白飯不吃只吃鍋類,但肉跟菜都太少,所以加點白菜絲,吃了3碗。

IMG_1504.JPG

周日早餐吃了歐姆蛋及半份蔥油餅(天啊!!也太美味了),午餐吃薩利亞的香烤鮭魚排並加點了一份沙拉(忘了拍照),吃的超飽的

晚餐是金仙蝦捲飯,單點唐揚炸雞及一份燙青菜。

IMG_1565.JPG

經歷了這個周末,發現只要從餐廳中找尋可以吃的食物,其實生酮時聚餐也是可以解決的,唯一比較困惱的是,當友人在旁邊大口吃著義大利麵或滷肉飯時,你還是只能默默吃著你的炸雞跟燙青菜,而且不能吃甜點,減重人生….好難啊!!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