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安鹿大小事_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 (香草/可爾必思)新品試用

IMG_7079.JPG

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 (香草口味)

IMG_7080.JPG

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 (可爾必思口味)

IMG_7081.JPG

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 (可爾必思成分內容)

IMG_7082.JPG

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 (香草成分內容)

IMG_7083.JPG

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,覺得出口偏小

IMG_7084.JPG

無意間中選了BAKUMO的免費試用機會,很快地就收到了商品,打開一看,外觀的樣子很像之前跑馬拉松的時候途中吃的補充能量包,這意味著拿取方便又不黏手,一般冰淇淋,都要快速的食用完,不然很容易弄的手上都黏黏的(尤其是夏天),因為怕融化必須要吃得太快,結果造成血管刺激,導致頭痛,而這款冰淇淋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,他的包裝設計可以讓你慢慢享用,若一次無法食用完畢,還可以將瓶蓋再蓋上放入冷凍庫,下次再吃,我覺得超級可以的。

這冰淇淋還有一個特點,融化程度不同,享用到的口感也不同,剛開始是冰棒的口感,些微溶化後像是扎實的刨冰,接著是冰沙口感的飲料,到最後融化成水的時候,滋味也不錯,認真說我會回購(已下單)

除了優點,也來說說我覺得比較困擾的地方,1.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,因為出口偏小,剛開始會不好擠壓出來,需要讓他回溫一下。2. 因為要努力擠出來,手指會感受到異常的冰凍,我需要用毛巾來輔助。3. 香草口味偏甜,整個吃完會偏膩 (但螞蟻人會很愛)

整體來說是滿意的,我是一個喜歡吃冰,但又無法一次吃太多的人,以前總是要有人一起分享或是買大罐裝的,但大罐裝的一次都吃好久,想換口味都好難。這款冰淇淋的包裝設計完全可以解決我的困擾,大約兩次食用完畢,下一次可以換新口味,太開心了,但說實話原價207元是偏貴了點,但因為目前優惠試用價一組才105元,二話不說就訂了兩組,喜歡的可以試試喔!!

訂購網址: https://www.bakumo.com.tw/products/b028001003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